top of page

That Sound’s Good~好聲音音樂沙龍

義點浪漫

沙龍-2.jpg

16世紀晚期佛羅倫斯巴爾迪公爵家(Giovanni de' Bardi, 1534-1612)的同好會(Camerata)是歌劇的濫觴;19世紀初以作曲家舒伯特為中心的「舒伯特黨」(Schubertiade),雖然沒有固定的聚會地點,但這樣三五好友的圈圈,卻讓作曲家留下了數以百計的經典;更別提當時呈「退休」狀態的作曲家羅西尼了,在他家舉行的沙龍音樂會根本是巴黎文化圈的社交和藝術中心。

好聲音沙龍的第二場將由留義女高音羅心汝接棒,和鋼琴家陳冠伶帶來一連串 non stop 的F. P. Tosti 金曲。Tosti 先生是近代作曲家,由於聲樂教師的背景,讓他的歌曲既有技術上的難度,但又流暢優美不落俗套,是所有主修聲樂的人們學習生涯的良伴。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66巷43弄8號2樓

時間:10/16(日) 15:00

主題:義點浪漫

導聆:謝奇儔

立刻報名

請注意:

1. 疫情期間,出席請戴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。

2. 由於音樂會場地沒有電梯,上樓請注意自身腳步。

​3. 演出前30分鐘開放入場(14:30),音樂會總長約一小時。

bottom of page